close

不安心情消失  

機會來臨 但我還是沒突破我未突破的

就等這8月了 

 

這近1個多月來 離開了網路遊戲世界

遊戲裡認識的朋友 你們....好嗎ˇ ˇ

 

試著少碰電腦 試著脫離逃避 試著未完成的腳步

接近現實 多天來的玩樂

試想著 如何突破 但.........

 

人終究是個難改個性的動物 或許我是個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人

我該接受這社會的殘酷 我該試著接納

 

聽著朋友說 會讓你賺錢的工作種是你不喜歡的

你喜歡的偏偏不賺錢 

想著朋友介紹的記者工作 還蠻想去試試的

拿著攝影機到處跑 等待新聞的出現(我超喜歡這種亂跑的工作)

可遠在台北.............0.0

 

這個月是我成長的月份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7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