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晝伏夜出的貓頭鷹

我現在就像隻貓頭鷹睡不著

夜貓子

搜尋著網路的老鼠

補捉著我喜歡的問題老鼠

 

今天瘋了一整天 跑去台中跟朋友去買電腦機殼

一路扛著一台龐然大物騎著檔車雙載

一路時速3...40騎回彰化

一路眾人眼睛跟著我們跑

騎著檔車雙載 扛東西 很奇怪嗎?

我覺得是蠻怪的

(電腦機殼真的很大)高級物

Cooler Master

st-857391-1.jpg 

顏色

尺寸 (寛 / 高 / 長)

(W)213 X (H)482 x (D)524.5 mm

重量

9.8 公斤

材質

機身: SECC, 面板: 金屬衝孔網+ABS

 

晚上又被 抓去亂飄

 

最近朋友提起要不要搞個自我品牌當副業玩

一些讀設計的人 應該都有自己作品做一做

做出來的東西都是公司的或是套上別人的名義(前提是在做設計的人)

你做的在好還是 公司賺 別人紅..............可惡

目標朝向商品設計 工業傢俱方面

但一切前提之下我要快找到工作阿(當兵完後都在補習的我)

不然怎麼養副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7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