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一年了 我還是這樣  空殼

我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辦

 

這社會離我越來越遠 就那麼一步

我始終跨不出去 糜爛生活 我想改變 

超級想改變 但還是被另一自己所矇蔽 遮掩

 

我該怎樣做 我該怎麼辦 2個聲音 一只跟著我

我該選擇哪位 善良?  邪惡?

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我自己?

 

話說

 

這幾個月來 在遊戲上認識幾位朋友

你們都是好人    

很少在網路上認識新朋友

陪我聊天 聽我發瘋搞笑 超喜歡你們的>:<

 

陪我最多的還是阿貓 貓小空 Sexy貓

很可愛漂亮的女孩喔 它是個好女孩  嘻嘻

超心動的啦 哈哈

(只要是男性都會心動的 所以我是正常人)

 

改天一定要約出來見見面 吃吃飯聊聊天

還是再久一點約好了= =

若有那天我真的會緊張死 軟腳@_@

我不是孬種喔 我是會害羞  .........哈哈 (我會撐住的)

 

(阿貓你若有看到 不要覺得我是怪人 癡漢 死ㄚ宅喔= =)

 

我現實中 網路中的朋友們 認識我的 我所認識的  你們都是好人 

出門都你們請的多 都是好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7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